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传承冬奥精神,共赴冰雪之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6
  • 点击量:

2022年4月16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共同回望我国冬奥历程,感受冬奥精神。

BEEFE

本次思政大课以曹卫东教授讲解的“冬奥之路”主题拉开序幕。从场馆设计、防疫安全、组织运营等方方面面无一不体现着大国的崛起,为奥林匹克历史上开启了新的篇章,中国用“一个奇迹”诠释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张晖教授为我们提供了关于顺利举办此次冬奥会的理论指导,让我们了解了北京冬奥会背后的故事。马赛教授让我们深刻理解了北京冬奥会对中国的意义。齐广璞、徐梦桃、任子威等冬奥冠军们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之路,用他们深厚的爱国情怀、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地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形象。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此次“冰雪”思政大课让党员更深层次的理解到奖牌背后的辛酸与坚韧,理解到中国人民的民族气节,理解到中国完成这份满意答卷的现实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我们更应该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耐心开启幼儿的情感之窗,用温情点亮幼儿生命的灯盏,在学前教育的道路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篇:【党团建设】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队伍建设】我园举办新时代幼儿园教师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