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6
  •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教师凝聚力,2022年5月6日,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召开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严肃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87AFF

宁宏老师主持会议,宁老师宣读《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办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唱票、计票、监票人名单,介绍候选人的简历及工作实绩,并在统票间隙带领大家学习文章《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写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9名。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支部各委员的分工。

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会将不断学习,努力工作,立足本岗,勇挑重担,团结青年教师,发挥青年教师的优势,为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的发展注入青春的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党团建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下一篇:【党团建设】传承冬奥精神,共赴冰雪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