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假期温馨提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7
  • 点击量:

亲爱的家长朋友:

2021年的乐章已经奏响,我们带着2020年的丰硕收获,迎来了寒假生活。在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园圆满完成了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在此对您的配合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寒假是幼儿喜欢的假期,也是幼儿与父母一起交流的好机会,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有意义的假期,请家长在假期中陪伴幼儿,并注意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

1.坚持健康监测。家长们需要时刻注意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时及时就医。

2.外出规范佩戴口罩,家长应购买适合于孩子的儿童专用一次性医用口罩;回家进门后立即更换衣服鞋子,正确处理废弃口罩,全身彻底洗漱清洁后再接触孩子。

3.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家长和幼儿寒假假期尽量不要离开本市。原则上无必要不出行。

 

卫生保健

     1.杜绝幼儿暴饮暴食,不吃不干净的食物。

     2.勤洗手。饭前和外出游戏玩耍回家后,一定要先洗手,减少细菌的传播。

     3.室内勤通风。空气质量达标时,保证每天不少于30分钟开窗通风时间。

 

 

出行安全

1.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教育幼儿不在马路上追逐玩耍。

2.行车安全。不将幼儿独自滞留在车内,引导幼儿坐儿童安全座椅,并以身作则系好安全带。

 

良好习惯

1.保持良好作息。早睡早起、多锻炼身体,尽量保持幼儿园的作息规律。

2.独立做事。适当放手让幼儿独立完成各项任务,培养幼儿的自理能力及劳动意识。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请您与孩子共同了解春节的传统习俗,感受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

鼓励孩子用拍照的方式记录春节美好的瞬间,共同讲述和交流春节趣事。生活处处皆教育,希望家长们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会自理、积极交往、养成好习惯,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此,我园全体教职工提前祝福您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诸事顺遂!

 

上一篇:【通知公告】清明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通知公告】元旦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