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元旦放假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1
  •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及学校的安排,我园决定元旦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3日。具体安排如下:

1月1日为法定节假日,1月2日至3日照常公休。1月4日(星期一)教职工正常上班,幼儿正常来园。

元旦的由来

 

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元旦”意即“初始之日”。

温馨提示

1.保持良好作息

元旦期间合理安排好孩子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多锻炼身体,尽量保持幼儿园的作息规律,以免孩子放假后回到园中出现不适应的现象。

2.传染病预防

 

元旦期间避免带孩子前往人群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勤洗手。冬季是上呼吸道传染的高发季节,希望家长引起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工作。

 

3.室内勤通风

保持室内空气里流通是预防传染病的有效方式,空气质量达标时,保证每天不少于30分钟开窗通风时间。

 

4.培养孩子独立做事

假期中请您坚持,适当放手让孩子自己独立完成各项任务,绝不包办代替,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及劳动意识。如:自己穿脱鞋子、自己吃饭、自己按时午睡等。

每一年的元旦,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您左右。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上一篇:【通知公告】假期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