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童心筑梦】点燃梦想,迎“篮”而上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9
  • 点击量:

2022年5月19日,我园与西安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西安第一保育院、西京医院幼儿园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摇篮星光杯”幼儿篮球友谊联赛在西安高新第一幼儿园火热开幕。

本届篮球赛在高新一幼老师们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各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小运动员们热情地向大家招手。园长们依次致辞,期待各参赛队伍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B451F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




篮球小将们奋勇拼搏,默契传球、带球突破、投球,动作干脆利落,各方争夺十分激烈。小运动员们使出全部本领,奋力拼搏,进球后的欢呼,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

赛场上挥洒的汗水见证成长与友谊,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上一篇:【幼小衔接】西安市碑林区线上展示活动

下一篇:【国考快讯】我园圆满承办西安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