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国考快讯】我园圆满承办西安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量:

根据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2022年上半年西安市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安排,在西安市教育、西安市考试中心、碑林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全体考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5月14日至15日,我园圆满承办了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

1716B

自2016年至今,我园已连续七年承办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本次面试共设置四十个考场,承担了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的音乐考试科目,共有二百余名考官与工作人员参与,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确保1500余名考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顺利完成教师资格证面试。

疫情防控



资格审查



候考组



抽题组



备考组



面试组



后勤保障



领导视察



2022年上半年西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结束,我园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童心筑梦】点燃梦想,迎“篮”而上

下一篇:【童语同音】绕口令、儿歌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