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七幼

【爱在七幼】疫情防控,致家长一封信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7
  •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近日,西安新冠疫情反扑,也再次向我们敲响了警钟。疫情防控无小事,为切实保护幼儿及您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全体家长提出以下建议,请大家理解配合园方工作,保障幼儿在园安全健康。

5D7AF

严格排查制度

做好健康监测,如幼儿出现发烧、干咳、乏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上报班级老师,并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规范就诊。

87555

非必要不出行

幼儿及家长非必要不外出,尽量不聚集性聚餐、聚会。原则上不出市,非必要不前往西安市区,如特殊情况外出需向幼儿班主任报备,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出省返园需持有48小时候核酸报告。

1A63F

落实疫情防控

不带幼儿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自觉遵守防疫措施,接送幼儿入园离园,错时错峰上下学,家长不在园外扎堆,有序排队,严格要求遵守“一米线”,家长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接送幼儿。

409CA

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5415C

专家提醒日常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防护习惯坚持防疫的“三件套”和“五还要”

“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632FC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疫情反复,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我们也要注意自己的心理情绪,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当下的形式。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 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态健康;健康饮食,戒烟限酒;有症状时,及时就医。 不信谣,不传谣。

做好个人防护,相信国家和政府,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面对西安市疫情防控的反弹,我园快速反应,从基础抓起,根据当下形势立刻对园内消杀工作展开部署和行动,对园区、教室、食堂和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杀,确保全面消杀,不留死角。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落实每一条防疫要求,确保幼儿在园安全。

上一篇:【七幼在线】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