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七幼

【七幼在线】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2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责任,守护幼儿和教职工健康,维护园所稳定,我园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精神,统筹安排,部署工作,做好园所环境消杀,科学安排“停课不停学”线上游戏活动,共克疫情!


工作部署

56DBD

全园消杀


停课不停学

暖心提示

西安目前防疫形势严峻,疫情传播链还在不断地延长,在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个人防护尤其重要。

1.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的场所,如需前往(例:核酸采样),必须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2.在居住场所,勤洗手,常通风,尤其是从外归家,先洗手消毒,再做其他的事情。

3.一次性口罩时效性有限,不要多次使用,每次使用完之后扔入单独的垃圾桶或垃圾袋,尽量做到戴一次换一次,不存侥幸心理。

4.牢记疫情防控18个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少流动。

9A077

上一篇:【七幼在线】您有一份核酸检测小贴士请注意查收!

下一篇:【爱在七幼】疫情防控,致家长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