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队伍建设】专业提升展风采 蓄力成长向未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2
  •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育集团进行了三级三类骨干教师评选、考核工作,线上线下同时推进,“名校+”共同体的教师通过线上参与学习。

D2363

参与“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考核的教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以专题讲座、课题论述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理论研究成果,面对评委的问题,教师们大方、自然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思考,凸显其在实践中的示范作用。

教学能手的评选和考核工作同时进行,教师现场抽取了集体教学活动主题并备课,以微课的方式完成教学内容,之后进行说课、答辩。教师们还展示了弹唱、舞蹈、绘画等技能。

此次活动中,老师们充分展现了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是教师队伍建设成果的展示,更是充分发挥名校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体现;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教师专业发展,创新队伍管理举措和方式,优化管理效能,不断助推教师队伍的完善和专业化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队伍建设】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育集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党团建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