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队伍建设】第六届“最美教师”风采展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9
  •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育集团第六届“最美教师”表彰大会在我园多功能厅举行,十一个园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我园王艳、王萌、王露等14名教师受到表彰,荣获“最美教师”称号。刘靖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14957

10960

兀静园长为最美教师颁奖并讲话,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示范引领广大教师崇德守法、向善向美。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为我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正值国际妇女节,兀园长祝所有女性同胞时刻保持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奋斗的路上,只留美丽,不留遗憾!



最美教师风采展

3AB9C

&梁 爽

寄 语

孩子们,你们有一百种思考,一百种语言,一百种游戏,还有一百种世界等着你们去发掘,去创造,去梦想。我希望可以去倾听你们的语言,陪伴你们游戏,看着你们创造未来。

E469

&闫 佳

寄 语

太阳的幸福,是给人以光明;月亮的幸福,是给人以温馨;我的幸福是让每一株交小苗茁壮成长!愿每一株交小苗能够接受阳光的照耀,月亮的关怀,长成参天大树!


EF77

图片 &边 恬

图片 寄 语

图片追随孩子的脚步,走进童心世界,和孩子们多彩童年的一篇一页一滴一点都是温暖幸福的纪念。


F027

图片 &师晓露

图片 寄 语

用眼睛去看孩子的世界,有心去倾听孩子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生活,成为他们的好朋友。


F738

图片 &谭 喆

图片 寄 语

图片诚发于德,责启于心;以爱育人,以责做事。


DB2A

图片 &秦 雪

图片 寄 语

给孩子一张纸,就是给孩子一个想象空间;给孩子一支笔,就是给孩子一个创造的机会;认真呵护每一位孩子,让他们成为快乐的小天使!


9E37

图片 &陶 薇

图片 寄 语

图片倾听孩子的心声,走进孩子的内心,等待孩子的成长,童年与你同行!


D90A

图片 &简晓洁

图片 寄 语

图片与孩子交心,就是与未来对话。


10543

图片 &刘靖钰

图片 寄 语

图片爱是最好的教育,而表达爱的最好的方法是欢喜、鼓励和赞赏。


15894

图片 &仉新莉

图片 寄 语

图片用爱心搭建与孩子沟通的桥梁,用细心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用诚心获得家长的放心。


FAD0

图片 &王 露

图片 寄 语

图片用爱心换取幼儿的快乐,用真心换取家长的信任,用责任心体验幼教之美。用我的爱心去关心、呵护每一个孩子。


12DBB

&代小慧

寄 语

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FB30

&王 艳

寄 语

爱是幼儿教师最美的语言。


CEBF

&王 萌

寄 语

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做孩子们的好朋友。

上一篇:【队伍建设】我园举办新时代幼儿园教师发展论坛

下一篇:【队伍建设】社团风采 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