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家园联动】2022年春开学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2
  • 点击量:

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大家好!

愉快的寒假即将结束,新春伊始,带着希望和憧憬,我们将迎来新的学期。

能看出这是哪里的美景吗?幽香的腊梅花缀满枝头,种植箱里的小麦茁壮挺拔,小树抽出点点新芽……温柔的春光,清新的空气,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都在等着你。

新的起点,一切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调整作息

早睡早起,调整作息时间与幼儿园相适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

143ED

合理饮食

保持三餐规律、独立进食的好习惯。开学前建议孩子在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既可以保证身体活动的正常消耗,又有利于消化和吸收。

4D1F

卫生习惯

提醒孩子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小手脏了要及时清洗、饭前洗手、饭后漱口擦嘴等。

2332A

调整情绪

家长可提前与孩子交流分享,回忆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以及他最喜欢的老师和伙伴们,唤起孩子对幼儿园的向往,开心入园。

3355E

科学防疫

1.牢记防疫基本要求,出门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

2.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幼儿及家人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3.如有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当及时就医,暂缓入园。

4.寒假期间如有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提前报备并做好健康管理。

5.开学前家长做好幼儿看护和物品准备,减少人员来访,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温馨提示

开学时间: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1.如果孩子不能按时入园,请您一定要及时反馈至班级老师处。

2.入园前,请为幼儿准备好被褥、衣物等生活用品。

3.严格遵守幼儿园的接送制度,进门刷卡,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接送孩子,请您提前书面告知班级教师。

开学在即

让我们一起满怀期待

心手相牵

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

上一篇:【家园联动】学雷锋纪念日 共赴一场正能量之约

下一篇:【家园联动】携手同行,探秘孩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