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家园联动】携手同行,探秘孩子的成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30
  • 点击量:

孩子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晴雨,日月,山川,江河,云雾,花鸟,但你的眼睛更好看,因为你的眼里有孩子们。

——致可爱的老师们

时光荏苒,转眼间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新学期已步入正轨。一场关于孩子成长的互动正在拉开帷幕……

家长会倒计时——我的家长会我做主

听老师说马上要召开家长会了。

是吗?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让她准时参加!

我要让爸爸来参加,我想给他写一封邀请函。

这个主意不错,咱们去试试吧!

我要在我的位置上留下自画像,妈妈一眼就能看见啦!

孩子们分头行动,通过绘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带给爸爸妈妈一份意想不到的感动。

家长会进行时——让成长看得见

体验一下孩子们每天玩耍的区域游戏、STEM搭建、音乐游戏等等,原来孩子们的生活每天都这样丰富多彩!

老师从专业的角度结合幼儿园的一起生活,向家长介绍了幼儿的发展变化、年龄段特点和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活动、大型主题活动以及家园共育等方面内容,把科学的育儿理念和要求传递给家长。

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时光,充满着快乐,也承载了无限希望。家园互动让爸爸妈妈们更了解孩子的成长,同时也给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让我们家园合力,共同携手,为孩子们的成长而助力!

上一篇:【家园联动】2022年春开学通知

下一篇:致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