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时刻

【家园联动】学雷锋纪念日 共赴一场正能量之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7
  • 点击量:

59年前

随着毛泽东同志题词

“向雷锋同志学习”

“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

像春风一样吹遍了祖国大地

时至今日

他依然激励着我们

年年春风里,岁岁吐芳华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了让幼儿深刻地认识雷锋,熟悉雷锋,并用实际行动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至4日,我园陆续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6314

学习雷峰,世世相承,代代相传。周一的清晨伴着明媚的阳光,清脆的鸟鸣,在郁郁葱葱的翠柏之下,大四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主题晨会《学习雷峰好榜样》,他们向小朋友展示了收集到的雷锋物件,在朗朗上口的歌表演中,一年一度的学雷峰活动正式开启。

大班的小小广播员们每日在广播站内为小朋友们宣讲雷锋故事,感人肺腑的雷锋故事流淌在耳边。

思源小剧场雷锋周特别场开播,交小苗们听得仔细,看得投入。

你知道吗?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发生!小记者们齐聚一堂,热烈地讨论着有关记者工作的职责,寻找采访对象的方法,采访提纲列出来,做足准备,他们要采访谁呢?原来是家长志愿者要来幼儿园学雷锋做榜样,帮我们擦拭户外玩具器械。

有备而来的交幼视线小记者,带着摄影机、工作证、话筒,认真提问、积极记录,为我们带来了家长志愿者们学雷锋的一线报道。

家长们学习雷峰,互助友爱讲奉献。

付出是一种幸福,奉献是最大的快乐!学习雷峰,每一位交小苗都是一粒种子,我们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愿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上一篇:【西交幼•繁星】点亮春天

下一篇:【精彩时刻】初春•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