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家园联动】遇见交大,探秘科技未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4
  • 点击量:

6月12日,我校举办“美的”校园——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我园大班幼儿与家长受邀参加,感受象牙塔里的科技魅力。

2B268

共圆科技梦系列活动

5G与VR虚拟现实建筑体验和无人机飞行带来的“航拍视角”,让孩子充分感受到高科技魅力!

与ROBOCUP机器人、VEX机器人以及球形机器人共舞对话,孩子们惊喜地问“你和我们幼儿园的机器人小宝一样吗?”

“寻求创意,勇于探索”系列活动

你知道声音是怎么传播的吗?声音震动波又是什么样呢?快来一起看看声音在水里和空气中传播的“样子”吧!

全家一起制作一张独一无二的交大明信片!一起寻找树木年轮和石笋样品里的地球密码吧!

有趣的木质拼搭,让手中的画笔和彩纸与古塔模型互动。

像哈哈镜一样的镭射放大镜,原来光的折射这么有趣!

D9283

图片在火箭模型前驻足,听哥哥姐姐讲火箭升空的奥秘。

欢天喜地的舞龙游戏,更让孩子体验到相互配合的重要。

校园开放日让孩子们对现代科学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受到科学技术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变革,更重要的是在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一颗美好的种子!西安交大,未来有我!!

图片

上一篇:【童语同音】2022年教育部“学前儿童普通话教育师资培训”项目包头市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队伍建设】专业提升展风采 蓄力成长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