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0
  • 点击量:


我园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98079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园青年教师观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征程,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对广大青年给予深厚希望。


9E9AA

六位青年教师观后感


B930B

祁爱爱: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第100周年,100年前的爱国运动,100年后的抗疫青年,都彰显着五四青年精神。有责任有担当,愿为祖国奉献,为党和人民奉献,这就是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

BA406

王西西: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代热血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不懈奋斗的画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更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赋予我们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C423F

陈慧茹: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新世纪的春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的路程,如同五月的花,百花齐放。回首这100年的征途,我们是伟大时刻的见证者,因此倍感荣幸。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应当将培育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的祖国之花视为己任,用爱心、细心、耐心浇灌花儿们,让他们茁壮成长!

B2126

高子翔:

青春孕育着无限希望,青年是一个国家的栋梁和希望。本次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精神振奋,我们是青年教师,就更应该担负责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从实践中获取经验,坚定信仰,坚持奋斗。

B0956

杨曦:

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后,受益匪浅。更新了自己对“青年”的认识,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是时代赋予的,每一个人都不能遗忘。共青团是共产党的未来,新时代的党需要有志青年的参与,作为青年教师,要不断在工作、生活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和方法,鼓足信心,为集体增添力量。遇到困难依然坚定不移的朝着胜利前进,继承前辈们的精神,追求进步,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青春之花绽放光彩!

C50F8

王可为:

青年者,国之魂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更是新时代的先锋队、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园情怀,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融合起来。其次,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为投入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积蓄力量。最后,我们还要结合实践,秉承谦虚的态度,脚踏实地,争做肩负起时代使命的先锋。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园青年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上一篇:【教育科研】陕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2021年规划课题开题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团建设】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