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七幼

【通知公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招聘资格复审进一步工作安排公告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2
  • 点击量:




按照2023年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2023年教职工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复审名单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下载附件

二、复审时间

5月15日、16日(星期一、星期二)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三、复审地点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会议室。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沣安路与尚航六路交叉路口往西约90米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应届毕业生提供从学信网下载的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⑤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材料。

资格审查通过后应聘者填写《应聘登记表》,并领取《面试准考证》。

2.对于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请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门卫室出具身份证并登记进入。

4.面试资格复审须留存考生本人有关信息,本人应到场,不受理委托代理提交的复审材料,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李老师  

电话:029-38066814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下一篇:【通知公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