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队伍建设】我园举行“申请陕西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陈述答辩”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6
  •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师队伍骨干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2021年12月16日,我园在多功能厅开展了“申请陕西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陈述答辩 ”活动。

按照省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申报条件和申报对象的要求,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育集团遴选出马云云、代小慧、宁宏、闫佳、吕琳、姜恕、彭雨寒七位教师参与本次答辩。

七位教师从申报优势、工作设想、个人承诺等方面进行陈述,通过现场答辩、民主评选,确定建站报送资格。

希望当选教师能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我省基础教育“三级三类”骨干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队伍建设】爱幼乐教,以德修身

下一篇:【党团活动】以史为鉴,坚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