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队伍建设】2021年度新媒体文化宣传及工作规划研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4
  • 点击量:

2021414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2021年度新媒体园所品牌文化宣传及工作计划会在中共陕西省委机关幼儿园报告厅召开,来自8所幼儿园48名通讯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崔承亮和王之浩两位老师结合长期开展新媒体宣传经验,分别进行题为《教师如何运营校园新媒体》和《短视频制作提升优质教育品牌传播的桥梁》的专项培训,从学习视频软件制作工具介绍与使用、公众号宣传方向、内容选材等出发,结合具体实例细致生动向大家一一讲解。

 

各园宣传工作负责人对2020年度宣传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各园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通过生动有趣的栏目和视频,向家长介绍科学的育儿观念及方法,支持幼儿主动参与进行线上活动。

 

 

 

 

 

 

兀静园长对各园公众号宣传工作进行评价总结,肯定了各园宣传成绩的同时,为下一步宣传工作指明方向。结合不同板块体宣传报道材料,详细说明了具体注意事项,从活动主体的介绍说明、幼儿活动报道视角选择、照片拍摄和选片原则及公众号排版的注意事项等逐一细化讲解。用新媒体手段充实宣传矩阵,我园将继续以家长、教育同仁喜欢的形式,深层次展示别样的园所文化。

 

 

上一篇:传承西迁忆初心,百年风华新征程

下一篇:党员教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