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6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营造全党深入推进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11月15日,我园组织教师学习观看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会同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策划制作的两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我是党员,我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了今天的光辉岁月,百年坚守初心带领人民走向富强。两支公益广告立意身边普通平凡的共产党员,他们时刻肩负职责,为身边的人和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风范,展现了共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陈慧茹:

今天上午的政治学习,我们观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是党员,我在》两则公益广告。视频中的“楷模”们在用心做着日常生活中最平凡的工作,“群众的事没有一件小事”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时代楷模”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是党的一面旗帜、是国家的一个精神标签,是一个时代“最闪亮的星”。他们为群众幸福倾心付出,为脱贫事业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应该向楷模们学习,本着“幼儿的事没有一件小事”为初心,去照顾好我们的每一个孩子。

 

146EA

王艳: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不忘初心,一切为了群众,群众事无小事。身为一名幼儿园教师,也要向党员同志看齐,一切为了幼儿,以幼儿为本,幼儿事无小事,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教育环境,促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王西西:

通过观看本次公益视频,真真切切感受到人民群众所获得的,幸福感、安全感,这些获得感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党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实办事。满足了人民群众内心的诉求和愿望,倾听群众内心的声音,着力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办实事,真正做到了群众人民的“知心人”。

 

1289B

闫佳:

“我是党员,我在”!多么坚定而有信念的一句话,这句话给予每一个党员同志力量与决心。决心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党员从群众中来,为群众谋幸福,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任务,以及一生的责任。

 

15EF2

 





上一篇:【党团活动】以史为鉴,坚守初心

下一篇:【童心向党】交小苗红色故事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