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2
  • 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找差距、抓落实,2020年12月30日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兀静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聆听了《2020年幼儿园党支部工作汇报》。在了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之后,每位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者直言不讳,被批评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接下来,支部书记兀静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认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做新时代群众中的先进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幼儿园的发展努力拼搏奋斗。

 

 

 

 

 

最后,大家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对全体党员和幼儿园党支部进行了无记名打分评级。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一次“精神洗礼”,有利于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推升。

 

 

上一篇:【童心向党】交小苗红色故事会(一)

下一篇:传承西迁忆初心,百年风华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