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园收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视频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6
  • 点击量:

3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我园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通过西安交大思源直播平台收看了本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党委书记卢建军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教育系统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卢建军书记根据中央的要求,对标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五点建议。第一,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第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第四,扎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第五,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会议提出四个目标、十项任务和八个相结合,要求各分党委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上,王树国校长传达了两会精神,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教职工要大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加快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传承西迁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表示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学有所用,为幼儿园发展和创新港幼儿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重温“四史”记忆,铭记使命初心

下一篇:手植新绿点亮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