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家园联动】携手相伴 共促成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3
  • 点击量:

为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增强家园联系配合,提升家园共育效果,2022年4月23日上午,我园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家长委员会。本次会议以教研组为单位,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开展,全园家长委员及各班班主任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议由王岔庄老师主持。兀静园长通过生动的案例引导家长关注幼儿的发展过程,强调为幼儿创设丰富的体验环境和机会,让幼儿在亲身体验和动手操作中收获成长。

各教研组负责人分别围绕我园教育理念、课程结构、特色活动、幼小衔接、幼儿习惯养成和生活护理等内容,全面地分析了各年龄段日常保教活动所赋予幼儿的教育价值,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日常在园情况。

参会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孩子入园以来的成长与进步,对幼儿园课程的教育价值及老师的付出予以肯定并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对幼儿园工作提出切实建议。王老师代表幼儿园感谢各位家长委员长久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家长委员是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携手相伴,共促成长!

上一篇:【家园联动】遇见交大,探秘科技未来

下一篇:【家园联动】学雷锋纪念日 共赴一场正能量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