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五幼儿园招聘公告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3
  • 点击量:


【关于我们】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五幼儿园是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举办,委托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以“名校+”管理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和悦路以西、港丰路以北,是华润DK-5小区配套幼儿园,办学规模18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540人。计划于20229月正式开园,预计招收9个班,225名幼儿。

【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程序。招聘总数33人,其中幼儿教师30人,保健医2人,出纳1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五幼儿园岗位需求一览表》。

17F09

【薪酬待遇】

按照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办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9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930日前取得。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录用。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应聘人员须如实在系统中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要求的学历证件及教师资格证等材料。

D21C


下一篇:【通知公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招聘笔试考试工作安排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