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清明节放假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02
  •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及学校安排,我园决定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具体安排如下:

4月3日(星期日)照常公休、4月4日(星期一)放假调休、4月5日(星期二、农历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6日(星期三)教职工正常上班,幼儿正常来园。

温馨提示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假期,请家长朋友们注意关注以下几方面的问题:

放假期间,提醒幼儿坚持早睡早起,饮食规律,不暴饮暴食,注意饮食卫生。

清明假期正值初春,是各种春季感染病高发期。尽量避免到人多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活动,以防感染。督促幼儿多喝水,饭前、便后要洗手,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

非必要不离市,如有外省旅居史或高风险地区人员探访,返园时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各位家长朋友们,安全是快乐、幸福、健康的首要因素,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教育孩子提高安全意识,祝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篇:【通知公告】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家园联动】2022年春开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