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碑林区委、区政府到幼儿园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31
  •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长马翔到幼儿园参加“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郑庆华副校长陪同参加。

 

刘其智书记详细了解幼儿园建园历史、发展历程和教育特色。他表示,孩子们身处这样优雅古朴和谐的园所环境中,是十分幸福的。参观中,他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大班小朋友送给刘其智书记自己的写生作品做纪念;机器人实验室,孩子们向刘其智等来宾介绍编程机器人的操控流程,用乐高搭建的幼儿园微缩模型和其他有趣的设计成果。

 

郑庆华副校长在“六一”庆祝活动致辞。他对碑林区委区政府到幼儿园送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西安交大从黄浦江畔来到渭水之滨,得以长足发展的根本是学校与当地政府同呼吸、共命运,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交大人更要以实际行动作为回报,交大基础教育在培养好子弟同时,也应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他说,大学因城市而生,学校与城市风月同天、血浓于水,今后将在地方党委及政府的领导下,共同致力于碑林教育稳步发展。

 

刘其智、马翔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祝福。马翔指出,西安交大是无数学子向往的学府,碑林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为西安交大及其基础教育做好服务。

 

刘其智强调,教育是碑林区的重要名片,也是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全面发展,培养有用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建设者和接班人。

碑林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卫生保健】“目”浴阳光 健康成长

下一篇:刘建林来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