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卢建军书记来园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2
  •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莅临我园调研。

卢建军书记步入幼儿园,就建园历史、发展历程和园所规模等深入了解。从幼儿活动室、户外活动场地、机器人实验室、美劳室、食堂等地,兀静园长详细向卢建军书记介绍园所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做法等。

 

 

 

 

 

卢建军书记与兀静园长就园本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构成以及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交谈。卢书记提出,做园本课程就一定要有持续性和创新性,要有成体系的研究成果,要注重在实践中推广的成效;尤其是在对优秀学子、毕业生的追踪研究中,反推出什么样的幼儿教育是更有价值的。卢书记肯定了幼儿园多年来对育人模式探索的坚持与贯彻。

 

 

在大一班活动室里,孩子们热情邀请卢书记在餐厅里用餐;机器人实验室里的孩子们踊跃介绍自己的编程机器人作品。

 

 

 

卢书记肯定了幼儿园长期以来为教职工子女提供的优质学前教育,并表示幼儿园工作中的每个岗位、每项工作都是十分关键且卓有成效的,是在为培养祖国下一代而努力。他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一园多区”的发展模式下助力加快建设中小幼一体化的基础教育培养体系,持续提升交大基础教育品牌影响力,为学校人才引进和“双一流”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附中校长訾艳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队伍建设】2021年度新媒体文化宣传及工作规划研讨 

下一篇:开放共融筑梦未来——我园65周年园庆暨新时代育人模式下的幼儿园素质教育论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