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园史馆

园庆系列活动——写给65岁的自己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 点击量:


亲爱的幼儿园

在这个明媚的四月

您整整六十五岁了

 

老师说

一个人的六十五年是很长很长的

会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

那幼儿园的六十五年

经历了什么呢?

 

记忆里的幼儿园

园庆的日子里,围坐在爷爷奶奶的身边,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

 

 

 

 

 

 

 

 

 

 

 

六十五年前,幼儿园从上海搬迁到西安,从最初的两座苏式木质小楼,到今天宽敞明亮的活动室,爷爷奶奶们感叹着幼儿园这些年的变化,让小朋友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他们之中有一些就是从我们的幼儿园毕业,看着六十年来守护着小朋友的大象滑滑梯,一位爷爷动情的说:“孩子们,以后你们会知道,从幼儿园毕业的这几十年里,心里怀念的还是幼儿园里最快乐的时光。”

 

 

 

爷爷奶奶们娓娓道来,如数家珍般得说起曾经记忆里的点滴,心爱的小人书,一排排竹围墙,幼儿园西侧的苹果园,还有夏日傍晚的滚滚麦浪……岁月变迁,老照片,老物件总有讲不完的故事。

 

 

 

 

写给65岁的我

65岁的幼儿园沐浴着阳光,交小苗在幼儿园里茁壮成长,畅想未来,写给未来,65岁的自己又会是什么样呢?

 

 

 

 

在幼儿园65岁生日之际,写下给65岁自己的一封信,到那个时候,幼儿园会变成什么样儿了?   

 

 

 

 

 

 

65岁的你一定生活的很幸福吧,你一定帮助了很多人,成为了你最喜欢的模样。

 

 

 

你有没有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医生、科学家、演员、老师呢?

记录祝福,书写希望,我们用独特的方式写下对未来的畅想。

 

 

 

 

亲爱的幼儿园

我有许多话想说给您听

感谢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教会我自信

未来每一年的春秋冬夏

让我陪您慢慢走过

 

 

上一篇:我园举办新时代幼儿园教师发展论坛

下一篇:园庆系列活动——今天是我的生日